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是时候给财富上一道保险了!

是时候给财富上一道保险了!

2021-04-13 分享到:

  “收益中等,上手简单”是年轻人选择基金这种入门级别的理财方式的主要原因,买基金甚至已经成为时下的一股热潮。不过,年后的连续暴跌也让许多人肉疼不已,甚至发出“是时候给财富上一道保险了”的感慨!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是时候给财富上一道保险了!

  数据显示,春节过后(2021年2月17日至2月27日)8个交易日,83只百亿规模以上的混合型基金基本都是负收益,39只跌超10%。

  投资有风险,买基需谨慎

  对于买基金,给大家一些实操的建议,仅供参考:

  1、基金的投入最好在自己可承受的损失成本内。比如总计存款是10万,拿出10%的固定资产出来投,且将这部分的收益控制在自己收益和损失风险线内。比如,一直基金超过预期的收益就可以找到合适的时机买出,超过自己的预警风险线之后就及时止损。

  但是及时止损需要看基金大盘和基金本身的涨跌情况,如果预估后期基金后续还会涨上去,可以等大盘开始上涨之后再观察基金的一个情况。

  2、鸡蛋别放在一个篮子里,基金的种类也是,多样化的基金种类,能够让结构收益更加合理。今年可能某一类型的基金都在持续跌,但是另外一个类型的基金出现利好的情况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冲风险。

  3、买入的基金少量买入测试,就和做实验一样,需要循循渐进,一点点地买入或者买出,别想一口吃成一个胖子,一旦大盘开始跌,承担不住风险的时候开始卖出,那么就可能成为了一颗小韭菜,满地春风绿叶跑。

  保险比基金更靠谱!

  现在物价上涨快,货币贬值的速度也快,但工资涨幅低,大多数年轻人如果只靠工资的话,永远也不可能过上较为宽裕的生活的,投资对于当代人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手段,必须要进行,理财投资、副业增收。

  花销越来越大,收入却原地踏步?如何多一份收入?除了基金,年金险理财更靠谱!

  有时候决定财富积累的不是某一项大的收入,而是隐藏在我们不注意的细节当中。我们“想要”的很多,“需要”的其实很少。而年金险就可以帮助我们强制储蓄。

  所谓年金险,就是在保障期内,保险公司定期会发一笔钱给我们,可能是每个月,也可能是每季度、每半年、每年。

  在资产配置的序列中,年金保险是我们家庭财务的守门员,拥有着巨大的金融价值,可以实现锁定利率、强制储蓄、潜在养老金准备和现金流转换等功能!是金融界公认的最持续、最稳健、最安全的“长期稳定现金流”。

 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:年金险被称为“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”!

  我们来看看年金保险的特性:

  一、强制储蓄。请认清一个现实:普通人靠自己几乎不可能存下钱。年金险的强制储蓄功能,正好解决这个人性中的弱点。

  二、锁定利率。市场利率持续走低的情况吓,年金险都有保底利率,锁定利率,穿越“经济周期”。

  三、本金安全。保险合同条款明确载明,受到法律保护,本金安全就是幸福的安心。

  四、复利增值。保险公司销售的年金保险都配有“万能账户”,万能账户的特性是日计息月复利。随着时间的拉长,复利定会有奇迹。

  年金保险是复利投资理论最直接的体现,保险是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,日计息月复利,抵御通货膨胀!安全性强,又具有一定的流动性,有好的投资可以拿出来投资,市场低迷时,可以锁定稳定的长期利息。进可攻、退可守。

  滴水成河,聚沙成塔,利用复利进行投资遵循的就是这个道理。只要懂得运用复利,再小的钱袋也照样能够变成一座大金库。

  巴菲特有一句为人熟知的名言:“人生就像滚雪球,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。”也就是复利做时间的朋友,你要在合适的环境中,投入能不断滚动增长的资金,在足够长的时间积累下,财富的雪球才会越滚越大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娟

江苏 徐州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